澳門服裝節下月強勢登場

“澳門服裝節2021”於十二月十日至十二日舉行
圖為2020年澳門服裝節

科技文創結合呈現時尚未來

    澳門服裝節下月強勢登場

    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原訂於10月在第26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舉行的澳門服裝節2021將延期至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舉行(與第26屆MIF同場)。本屆以“時尚脈博 · 數碼聯動”為主題,寓意透過活動促進澳門與不同地區在時裝行業上的合作,同時把功能科技與文化創意產業相結合,向大眾呈現一個充滿時尚及未來感的澳門服裝節。

    本屆服裝節將增設線上直播,為觀眾介紹本地時裝品牌,藉此提高宣傳效果及加強與觀眾的互動。為了促成澳門服裝業界的貿易契機,本屆服裝節亦設有線上推廣,讓業界在線上進行商業洽談。此外,澳門服裝節2021活動前期,主辦方將在社交平台不定期推出MFF時尚頻道,從不同角度展現本澳服裝品牌的百態千姿。

    澳門服裝節2021將放送豐富多元的精彩活動,包括:專場時裝表演、品牌匯演、時尚風格展(專區)、時尚造型展(專區)、“搖一搖”送好禮、夾公仔遊戲,以及時尚巡禮等活動,供市民到場參與。觀眾可即場選購心儀原創服飾,齊齊投入時尚的懷抱。

    在一連3天活動中,首先由12月10日的澳門服裝節2021開幕式暨時尚匯演揭開序幕。來自海峽兩岸及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台北、深圳、廣州、香港及澳門)的設計師將參與匯演,聯手把各具特色和最新時裝系列展現於澳門服裝節舞台,為公眾帶來一場以中華文化為本的時尚盛宴。緊接下來,12月11及12日,將設有多場時裝品牌匯演及珠寶品牌匯演,而壓軸出場的“當下 · 型匯”——時裝設計樣版製作補助計劃作品匯演將作為閉幕表演,為澳門服裝節2021劃上完美句號。

    主辦方期望透過一系列時尚活動,向外界展現澳門最新的時裝作品及未來發展趨勢。活動精彩十足,萬勿錯過。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