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設社交媒體平台

時尚廊社交媒體平台助掌握最新潮 流資訊

助掌握最新潮流資訊
時尚廊設社交媒體平台

    利用社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已成為大眾生活的一部分;通過社交媒體亦可輕易搜羅到現時熱門的打卡點及時尚資訊。澳門時尚廊作為本澳原創時尚品牌集中地,近期亦開通了新浪微博及小紅書社交媒體帳號。主辦方期望透過兩個受歡迎的社交媒體平台,進一步推廣本澳原創品牌。

    新浪微博帳戶主要介紹本澳原創品牌資訊、本澳設計師動態及展覽等最新消息;除了每周更新帖文外,還會不定期發佈最新的折扣消息。小紅書帳號則介紹最新展覽活動訊息;此外,還提供文創產品資訊、原創服飾的搭配要領及不同風格的女性衣着技巧,並配以吸睛的內文圖片,讓公眾更容易掌握最新時尚資訊。

    想了解更多關於澳門時尚廊的最新消息,歡迎公眾於新浪微博及小紅書社交平台用戶位置搜尋“澳門時尚廊”。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5-3341鄧小姐或8898-0721羅小姐。詳情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http://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