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招生

時裝設計及製作2020/2021文憑課程 畢業學員領取文憑證書
嘉賓、評判與一眾得獎學員及模 特兒合照。
生產力中心理事長孫家雄 與冠軍廖紫欣合照

把握機會  實現夢想
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招生

    本澳有不少具創作才華,又對時裝設計抱有熱情和憧憬的年輕人。他們帶着投身時裝設計行業的夢想,期望有朝一日成為時裝設計師,或更進一步創立自家服裝品牌。以往一些成功的例子證明,只要把握學習機會,滿懷信心地邁出第一步,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多年來,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透過開辦不同類型的時裝課程,為本澳市民提供服裝設計的學習渠道,培育本地人才。當中,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是重點之一,目的是為培訓高質素的時裝設計人才,從而提高本地的時裝設計水準。課程為期十八個月,着重創意設計及實踐的培訓,內容涵蓋服裝設計、繪圖技巧、材料認識、生產圖及電腦應用(A.I.)、紙樣製作、立體量裁、服裝縫製工藝,以及創業及市場營銷知識等,是通往時裝設計之路的階梯。

    透過一年半的專業培訓,學員可快速掌握投身時裝行業所需的綜合能力;課程尾聲更設有畢業時裝表演,為學員提供實踐平台。在2020/2021年度,19位學員堅持不懈完成了課程,並在專業導師的指導下,親手設計及製作出獨具風格的服裝,於畢業時裝表演中向大眾展示,將其所學所得的知識及技術赴諸實踐,一展實力與才華。

    新一屆課程現正接受報名。上課日期為2022年3月7日至2023年9月8日;時間為逢星期一、三、五的晚上7時至10時;課程全長480小時,共160節;地點為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課程適合熱愛原創時裝並有意投身時裝設計行業的人士報讀。學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人士敬請把握機會報讀。如欲了解有關詳情,歡迎致電8898-0701與中心同事聯絡。

分類
CFI CFI 課程活動

最近更新於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