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趨勢平台助搶佔市場先機

使用者透過時尙趨勢網上平台可輕鬆了解市場動態

掌握流行元素  洞悉未來趨勢
時尚趨勢平台助搶佔市場先機

        現今各大時裝品牌、時尚評論遊走在數位時尚最前端,時刻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最新動向。時尚設計師不僅要時刻立足變革前沿,更要洞悉未來趨勢,方可搶佔市場先機。為了讓設計師掌握流行元素,保持競爭優勢,靈活應對日新月異的消費市場,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提供免費使用Worth Global Style Network(簡稱WGSN)時尚趨勢網上平台服務。透過該平台,使用者可以輕鬆看到市場上最新的趨勢及專業分析,了解全球的時尚焦點,抓住行業風口,挖掘新的商機。

    WGSN是英國現今最權威的時尚趨勢資訊平台之一,團隊包括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50位行業專家、資料分析師和諮詢顧問。平台針對影響行業發展的消費者行為、生活方式和產品設計趨勢,為業界蒐集實用的、第一線的時尚資訊,並提供在線時尚預測和潮流趨勢分析服務。網站支援多種語言,內容豐富,涵蓋秀場、設計工具庫、零售及市場情報。平台提供的數據、調研和見解,讓時裝及時尚產業人士得到前瞻性的啟發及指導,並從中洞悉趨勢的形成和演變。

    歡迎時裝及時尚行業人士、學員及有興趣人士親臨成衣技術匯點——時裝資訊站免費體驗(地址: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大廈第2期10樓成衣技術匯點)。查詢請致電8898-0701與談小姐/區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