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招生

學生畢業服裝展示
“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上課情況
“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學生之畢業服裝

培育本地高質素服裝設計人才

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招生

時裝業是文化創意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產業適度多元的施政方針,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本澳時裝行業的發展,透過開辦多元化的時裝設計課程,為對時裝設計製作有興趣、有潛質的人士開拓通往成功之路,為業界儲備人才。

2013年,中心與聖若瑟大學簽訂合作協議,培養高質素時裝設計人才;2016年起,更與該校攜手合辦本澳唯一四年制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共同培育擁有高等教育學歷的服裝設計專才。透過四年的學術及技術實踐培訓,學生獲得專業的服裝設計和工藝技能,更可以於大四參加畢業時裝表演。參加的畢業生要結合所學的知識,按指定主題親自設計及製作一系列原創服裝,並在時裝表演上向外界展示。

此外,為積極鼓勵及推動本澳學生修讀時裝設計學士課程,中心設有“時裝創意教育獎學金”,每年獎勵一名修讀大學相關課程的新生,為期四年。中心期望獲得奬學金的優秀學生得到更好的資源,努力求學,朝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進發,日後為本地的時裝業發展作出貢獻。

2022/2023學年時裝設計學士學位課程現正招生,有意報讀者可於該聖若瑟大學網頁(https://apply.usj.edu.mo/apply)填妥線上申請表格,並向校方繳付報名費500澳門元。第一期入學申請由即日起至4月15日;第二期入學申請由5月1日至6月30日。歡迎本澳中學生及年齡滿23歲或以上的申請者報讀。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詳情,歡迎致電8898-0701與中心人員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