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徵稿

上屆大賽嘉賓及得獎者合照
第十三屆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徵稿

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徵稿

    為推動及培育本澳時裝畫藝術方面的人才,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每年均舉辦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為一眾時裝畫愛好者提供展現天賦和發揮潛能的平台。歷屆賽事培育了不少在時裝畫方面有潛質及熱誠的人士,及啟發他們對時裝畫的興趣及多元創作靈感。

    今年將邁向大賽的第十三個年頭,本屆賽事以《國潮 · 國風》為主題,中心冀透過具國潮風格的時裝畫作品,宏揚中華文化新貌。比賽由即日起至六月八日接受投稿,歡迎本澳在讀學生、時裝設計師、平面設計師、插畫家和藝術愛好者踴躍參與。是次大賽分公開組和學生組,投稿數量不限,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網絡人氣大獎各一名及優秀獎六名。有意參賽人士請瀏覽中心網頁(www.cpttm.org.mo)下載表格並進行網上報名,於截止日期前將參賽作品送交至生產力中心成衣技術匯點(地址:澳門漁翁街海洋工業大廈第2期10樓成衣技術匯點)。

    此外,為使有興趣人士對時裝畫有進一步的了解及提升繪畫技巧,中心將於五月十四日(周六)開辦時裝畫描繪技巧分享工作坊,費用全免。有意者可於五月六日或之前報名參加。如欲了解更多比賽詳情,可瀏覽中心網頁或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