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所想 打造獨一無二成品

數碼印花服務
成品設計效果豐富多樣

數碼印花服務
實現所想    打造獨一無二成品

想要快速製作出創意產品?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提供的“數碼印花服務”,能助您輕鬆實現所想。使用者只需提供一個圖檔,便能打造獨一無二的服裝或創意設計成品。

數碼印花相比傳統印刷,能大大縮短工藝流程,降低製版成本,以及縮短打樣時間,適合追求個性化、小批量化、快速交貨、高品質及花型多變的人士,配合市場競爭下靈活、高效的要求,為業界和企業的品牌發展爭取更多商機。

數碼印花的過程簡單,只需將掃描、數碼照片、圖像或電腦處理後的各種數碼圖案輸入電腦,通過電腦軟件的處理,再利用專門的噴墨打印機直接在各種紡織品上打印,從而獲得各種印花產品。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數碼印花服務”擁有數碼印布機和數碼直噴印花機等設備。數碼印布機可把申請者自備的圖檔打印到大幅布料上,經過處理後,就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布料。數碼直噴印花機則可以把圖案直接打印到服裝成品或產品細部上,機器打印速度快、圖案精細,色彩多寡可隨心所慾。透過這一項服務,使用者只需發揮小小創意,就可以完成獨特的成品,大大增加設計的趣味。

如欲了解數碼印花服務的詳情,歡迎瀏覽中心網站:www.cpttm.org.mo。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