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阿里雲(澳門)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阿里雲(澳門)有限公司已於 5月5日簽署培訓及認證服務經銷商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會在當日下午3時,於本中心總辦事處演講廳(澳門新口岸上海街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舉行。
因應配合政府政策,加強本澳與粵港澳大灣區深度合作,培養澳門青年IT從業員掌握最新資訊科技技術,本中心透過成為『阿里雲培訓及認證服務經銷商』,與阿里雲簽署『經銷商服務協議』,開辦阿里雲技術課程,使本地IT人才能從各方面了解阿里雲技術的相關應用,讓他們可以服務本澳以及有能力參與粵港澳大灣區IT項目。並有利企業的營運,使得企業能夠更迅速的按不同的環境需求進行部署,並降低管理的複雜度及維護成本,允許IT資源的迅速重新分配,以配合企業需求的快速改變。使本澳人才及企業,能更快地融入大灣區的發展。進一步提升本澳資訊科技市場的競爭力。

分類
IST IST 最新消息

最近更新於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