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澳中學生科普微視頻大賽” 延長作品收件期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澳門科學館協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資助的“2022全澳中學生科普微視頻大賽” 已截止報名,反應熱烈。

鑒於本澳近期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市民減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主辦單位決定將有關比賽的作品截止收件日期延長至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使參賽者可於社會生活回復正常時,有充裕的時間拍製出優質的視頻作品。

是次比賽的主題為澳門自然環境,包括本澳氣候、生態、水資源、動植物、地理環境、自然現象等內容,優秀作品將於本澳合適的場所或網上公開播放,並有機會獲推薦參加內地的科普微視頻大型比賽或展演活動。 

比賽章程請參見https://events.cpttm.org.mo/competition/160,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郵件至shortvideo@cpttm.org.mo,或致電緊急熱線電話63493747聯絡中心人員。

分類
IST 比賽

最近更新於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