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異想”服裝展詮釋時尚新趨勢

時尚·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
“時尚· 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展示區

 當科技邂逅時裝
“時尚·異想”服裝展詮釋時尚新趨勢 

    近年,科技元素在時尚界的應用越來越多,新時代設計師在服裝探索方向上已不僅局限於設計風格,對於服裝的功能性及科技感亦會同時考量,而這些特質早晚將被定義為重要時尚元素之一。為此,澳門時尚廊特別推出“時尚 · 異想——大灣區時尚服裝展”,將一系列集功能性、科技元素設計於一身的服裝向公眾展示,詮釋時尚新趨勢。

    是次展出澳、深、港三地新銳時裝設計師(排名不分先後,澳門——鄺子峰、深圳——韓銀月及香港——徐逸昇)共九套創意服裝,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到融合時尚與科技面料、異材質或技術元素的作品。主辦單位期望透過展覽活動讓觀眾感受到大灣區設計師的創意力量,以新穎、獨特的視角感受時尚魅力。此外,同場亦設有“二〇二二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三十八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上述展覽由即日起至九月十八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舉行,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

    。更多資訊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頁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新浪微博及小紅書專頁“澳門時尚廊”。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