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SN助你輕鬆開發時尚產品

時尚趨勢報告
服裝資料圖庫 (圖片來源:WGSN網站)

提供在線時尚預測和潮流趨勢分析
WGSN助你輕鬆開發時尚產品

    疫情促使時尚產業加速變革,為與客戶建立新的銷售及互動模式,設計師紛紛投放資源拓展電子業務。時尚趨勢資訊平台為時尚愛好者提供新興的潮流趨勢、商業零售資訊及實用分析,是現時行內專業人士的必備利器。設計師由觀察搜集工作開始,就能實效應用到產業數字化帶來的優勢,隨時隨地制訂合適策略,產品開發效率事半功倍。

    Worth Global Style Network(簡稱WGSN)是英國在線時尚預測和潮流趨勢分析的服務供應商,亦是現今權威的時尚趨勢資訊平台之一,網站為不同範疇如時尚、美容、室內設計、產品設計、餐飲等提供資訊,並提供中、英、西、葡、日、韓六種語言選擇。平台團隊包括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二百五十位行業專家、資料分析師和諮詢顧問,為業界蒐集世界各地最新的潮流資訊,並提供實用和專業的分析。

    在時尚趨勢方面,WGSN除了提供時裝秀場、最新面料、色彩趨勢、潮流街拍、原創設計、品牌零售及分析等方面的資訊,亦有提供數據、調研和見解,讓時裝及時尚產業人士得到前瞻性的啟發及指導,並從中洞悉市場趨勢的形成和演變,為品牌制訂合適的推廣方案,抓緊商機。

    此外,WGSN提供設計工具庫、圖案資料庫及CAD服裝資料庫,為創意行業相關人士提供實用材料。同時,順應現今科技發展,CAD服裝資料庫增設了3D圖,以迎合市場需要。用家可以透過3D設計軟件開啟,直接匯出版型或修改,加快製作流程,為設計師帶來更多的靈感和技術支援,提升效率和增加個人競爭力。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提供免費使用WGSN網上平台,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8898-0701與談小姐或區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