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分享會助中小企了解小紅書營銷 (2022.9.17 新聞稿)

主講嘉賓向參加者分享營運小紅書心得及經驗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的“中小企業小紅書實戰二部曲 – 達人筆記‘種草’有妙法”分享會已於日前舉行,逾60人透過線上線下聯動參加。參加者與主講嘉賓在答問環節中就使用小紅書的技巧及引客問題互動交流,氣氛熱烈。
    

分享會於9月13日在生產力中心舉行,由該中心高級經理梁倩文主講、並邀請到澳門直播協會副會長傅騰龍、探店博主澳門小智任分享嘉賓。

分享會內容以教授實務操作小紅書為主,鼓勵中小企業從商戶思維轉變為用戶思維,掌握小紅書從封面、標題到正文的創作技巧,發文頻率及時間等,持續吸引消費者關注。另外,嘉賓講者透過剖析利用小紅書成功打造企業品牌及良好形象的成功案例,讓中小企探索適合的小紅書推廣方案,利用線上營銷新模式創造新商機。
      

主講嘉賓在回答與會者時指出,中小企業經營新媒體時,需要了解不同平台的規則和特點,精準分眾宣傳。例如以平台數據及用戶習慣來看,小紅書上女性用戶佔主導地位,美妝護膚、時裝衣飾、城市美食等垂直領域內容在平台曝光度高,宣傳推廣將更具優勢。
   

生產力中心將持續關注中小企使用新媒體進行品牌推廣及營銷等工作,並持續為中小企顧問/中介服務等提供輔導服務。如有需要,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828,或電郵至ecm@cpttm.org.mo與對外合作及拓展部人員聯絡。

參加者於分享會後續向嘉賓了解平台運營技巧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