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融匯”展中葡時尚魅力

“時尚融匯——中葡時裝設計師交流展”宣傳海報
“時尚融匯——中葡時裝設計師交流展”作品

展出兩澳葡設計師八套原創作品

    澳門作為中西文化共融之地,與葡語國家一直維持緊密的文化聯繫,近年,越來越多時裝設計師將中式傳統服飾設計與西方時尚文化元素結合,打造出極具特色的作品。為了讓一眾時裝愛好者近距離感受中葡共融的時尚魅力,澳門時尚廊特別推出“時尚融匯─中葡時裝設計師交流展”,向公眾展示澳門與葡式優秀設計作品。

    是次展覽將展出由本澳設計師徐雅婷及葡裔設計師Ana Cardoso設計,合共八套的原創時尚作品。兩位來自不同國家,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設計師,巧妙地把中葡文化元素融入於作品之中。徐雅婷將中式粵曲戲服及葡式傳統舞蹈服飾元素結合,而Ana Cardoso則運用中式傳統服裝剪裁元素,配合經典葡式藝術瓷磚畫紋理,打造出四套極具特色的作品,兩者的設計均全面體現出中葡文化的交流與共存之美。

    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二○二二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三十八個本澳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上述展覽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四十七號)舉行,開放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3341或8898-0721與鄧小姐或羅小姐聯絡。更多資訊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頁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新浪微博及小紅書專頁“澳門時尚廊”。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