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SN 2024服裝時尚關鍵趨勢講座

聚焦時尚元宇宙發展新形態
WGSN 2024服裝時尚關鍵趨勢講座   

    時尚圈瞬息萬變,各大時裝品牌爭相發表最新動向,虛擬時裝領域建構越益成熟,未來時尚業界定必朝着打破常規、結合嶄新科技的方向發展。在時尚浪潮中,設計師必須洞悉未來趨勢,才能掌握關鍵潮流元素,搶佔市場先機。

    英國最具權威的時尚趨勢資訊平台之一的Worth Global Style Network(簡稱WGSN)集合了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二百五十位行業專家、資料分析師和諮詢顧問,為業界蒐集世界各地最新的潮流資訊,並提供實用和專業的分析。WGSN平台服務於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免費提供予公眾使用,中心冀透過該服務幫助業內人士掌握全球的時尚焦點,掌握行業風口,推動事業發展,創造更多商機。

    為了讓本澳服裝品牌、設計師、從業員及學員更好地了解2024年時尚服裝產業趨勢,為新的設計系列及產品開發有更充足的準備,生產力中心將與WGSN合辦“WGSN – 2024服裝時尚關鍵趨勢”講座。講座將分享未來的關鍵趨勢與核心理念,如何跟上潮流及打造受歡迎之時尚產品,為元宇宙發展做準備。

    講座將於三月十五日下午七時在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舉行,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人士登入中心網頁http://www.cpttm.org.mo報名參加。如欲查詢詳情,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鍾小姐或區小姐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