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設計師參展灣區聯合時裝秀

生產力中心積極為本澳時裝 設計新秀開拓新機遇
透過作品巡演向大灣區公眾展現澳門設計新秀的非凡創意

優秀作品盡顯非凡創意
澳設計師參展灣區聯合時裝秀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日前組織時裝設計學員參加“大灣區:時尚融合2023”活動,赴大灣區多個城市發佈優秀設計,作品於三月十七日在廣東時裝周中舉行的“Fashion Fusing大灣區聯合時裝秀”首度亮相,與香港及深圳設計師同場匯演,獲業界及公眾的一致肯定及好評。

    本澳參展代表包括中心時裝孵化計劃MaConsef 2023秋冬系列設計組員—周穎珊、 蘇美玲、李少玉,以及2021/ 2022年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的五位獲獎學員——關淑敏、張嘉寶、黃綺琪、張悅鈴及蔡銀銀,向大灣區公眾展示八套具非凡創意的優秀作品。這些作品下一站將於香港CentreStage作聯演,並於五月至九月期間於廣州、深圳及香港巡迴展覽。

    有參展代表表示,感謝中心給予外出參展的機會,認為是次活動有助提高產品創作的信心,日後將努力創作更多優秀作品,爭取更多參展機會,讓社會大眾進一步認識澳門原創設計服裝。中心希望透過組織時裝新秀外出參展,促進澳門與大灣區服裝設計行業間的交流和合作,啟發時裝設計學員的創新思維,擴闊其視野,為澳門品牌開拓商機,迎來新機遇。

    “大灣區:時尚融合2023”由香港Fashion Farm Foundation 主辦,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為活動的教育合作夥伴。系列活動包括時裝表演、時尚音樂派對、時尚展覽和時尚聯乘。主辦單位冀透過上述活動,提高公眾對時尚和創意的興趣,同時促進灣區內的時裝設計師、業界和文化從業員之間的交流,激發創意,藉此產生協同效應。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