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ITEC美甲護理證書課程招生

考取國際專業認證    投身美甲行業
首屆ITEC美甲護理證書課程招生

    為推動本地形象設計行業發展,培育本澳人才,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多年來開辦了不同範疇的形象培訓課程,如化妝、美容、美甲,以至髮型、按摩等,吸引了不少在讀學生及在職人士報讀。

    因應美甲市場的潮流趨勢及需求,中心持續開辦不同主題的美甲課程,讓學員按自身興趣及需求報讀。為讓學員的技能與行業標準及國際接軌,提升他們的專業技術水平,中心於本年七月將推出首屆ITEC 美甲護理證書課程,為有意投身美甲行業的人士提供全面美甲知識及實操訓練,包括手部及指甲構造基礎、甲型介紹及修甲程序、光療甲的程序及卸甲技巧、手部按摩及護理、專業客戶服務及溝通技巧、衛生及效率。完成課程後,學員可考取英國ITEC Level 2 Award in Provide Manicure Treatments(603/4058/7)國際認證,進一步提升職業技能,增強市場競爭力。

    ITEC 美甲護理證書課程之上課日期為七月七日至十月六日逢星期四、星期五,晚上七時至十時,合共五十一個課時,課程適合有意投身甲藝行業的人士或具美容、美甲知識的人士報讀。有興趣的人士可致電8898-0701與本中心職員聯絡。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