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資社保局訪生產力中心 (2024.03.08 新聞稿)

深圳人資社保局往訪生產力中心及參觀成衣技術匯點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訪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商討交流世界職業技能大賽賽事及培訓工作,以及探討合作開展更多認證考試項目。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處長杜樂、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大灣區公共事務部副總監郭晁霖等,於今(8日)日往訪生產力中心的成衣技術匯點,與理事長關治平、勞工事務局廳長張瑋等會面及舉行工作會議,了解有關世界職業技能大賽的賽事,探討加強今後雙方的聯繫及未來合作方向,培訓專業技能人才。會議同時回顧了去年合作開展的「電子商務師(中級)考證課程」的工作及成果,其中一位學員代表陳麗敏在會議上分享了其取得認證對其於職業上的發展和幫助。今屆共20名學員考取到「電子商務師(中級)考證課程」資格,獲得職業技能等級認定證書。

出席會議人員包括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高級行銷經理曹藝、勞工事務局廳長張瑋、代處長楊曉風,生產力中心首席高級經理李藹倫、高級經理林濤、經理戴錦源及黃淑美等。

電子商務師為一試三證,三單位分別向學員代表頒發證書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