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尚館上海服裝服飾展揭幕 (2024.03.25 新聞稿)

生產力中心理事長關治平與一眾設計師主持澳門時尚館剪綵儀式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於“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設立澳門時尚館,組織六個品牌參加,冀透過該大型時尚貿易平台,提升知名度,擴建脈絡,拓展商機

澳門時尚館設於“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今(25)日在滬揭幕,一連五日展期至3月29日。生產力中心組織了六個本澳品牌參加,包括Demi*D、Earlyink®、ella épeler、Lexx Moda、Multiplier、NO.42,涵蓋潮流時尚服裝、手袋、鞋履等時尚單品,合共展出逾百件。

該中心理事長關治平、展會代表祝嘉聞及六名品牌設計師一同主持了澳門時尚館的開幕剪綵儀式。“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為滬時裝周唯一配套展會,於上海長寧國際發展廣場T1棟舉行,是集展示推廣、商業交流為一體的時尚貿易平台,為業界所重視的商貿對接與合作的商業平台。

生產力中心一直致力促進本澳時裝業發展,持續組織品牌於各大時尚展覽亮相,以保持澳門品牌在內地的曝光率及熱度,助力開拓內地龐大市場。

品牌設計師接受內地媒體訪問介紹商品
品牌設計師向參觀客商介紹設計產品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