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領品牌上海參時尚展拓商機 (2024.03.22 新聞稿)

生產力中心續組織六澳品牌參加上海MODE展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六個原創品牌參加上海時裝周的“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冀透過該大型時裝展覽平台,提高澳門服裝服飾的知名度,助力開拓市場,發展商機。

“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將於3月25至29日假上海長寧國際發展廣場T1棟舉行。該中心將在展場設澳門時尚館,參與的六個澳門衣飾品牌包括Demi*D、Earlyink®、ella épeler、Lexx Moda、Multiplier、NO.42,涵蓋潮流時尚服裝、手袋、鞋履等時尚單品,合共展出過百件產品。

該展是上海時裝周的官方唯一配套展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手及行內人士參與,是為各方提供優質的商貿對接與合作接洽的大型平台。澳門時尚行業可藉上海時裝周,獲取更多機遇及向世界各地的時裝業界人士及當地公眾展示澳門品牌實力。

生產力中心一直致力促進本澳時裝業發展,積極為品牌尋求向外拓展機遇,於標誌性時尚展覽亮相,以保持在內地的曝光率及熱度,開拓內地龐大市場。

品牌代表去年於上海MODE展向參會者介紹設計產品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