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SN助設計師洞悉市場動態

前瞻預測時尚關鍵趨勢

使用者透過時尚趨勢網上平台洞悉市場動態

    時裝設計師要建立完整的品牌定位,實現長期發展,需要大量參考時裝市場的大數據。同時,設計師需要在琳琅滿目的資料中選擇準確可靠、全面且及時的市場資源,並且需要保持市場趨勢和資訊的快速更新,從而有效地推動品牌發展並保持長期性競爭優勢。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提供Worth Global Style Network(WGSN)網上時尚趨勢平台,利用大數據幫助設計師把握流行元素,例如面料選擇、設計風格、配飾和色彩搭配等方面,保持競爭優勢並應對消費市場的變化。WGSN作為一個行業領先的趨勢預測平台,透過洞察消費者想法、感受和行為,為使用者提供市場上最新的趨勢和分析,了解全球時尚焦點,抓住行業風口,助力事業發展。

    WGSN是專為時尚創意設計人士、學生和對時尚感興趣的人而設計的平台,提供高價值且可行的市場洞察和預測能力。成衣技術匯點的時裝資訊站設有WGSN平台及行業資源,歡迎有興趣人士使用。如需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8898-0701聯繫談小姐或鍾小姐。

分類
CFI

最近更新於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