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絲巾及領帶設計賽徵稿

比賽推廣澳門 特色文化
“非遺在身邊——澳門創意絲巾及領帶設計比賽”徵稿

推廣非物質文化遺產  支持本地文創

    二○二○年六月,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清單一共新增了五十五個項目。為加深公眾對本澳非遺的傳承與保護理念的認識,同時見證本地文化創意產業的成長,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現正舉辦“非遺在身邊——澳門創意絲巾及領帶”設計比賽,期望藉着本澳非物質文化遺產這一主題,推廣特色文化,支持本地文創,歡迎年滿十八歲的本澳居民投稿參與。

    中心一直積極推動本澳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持續舉辦各種相關的賽事及課程,培育本地時尚及設計人才。設計界人士將有機會運用一雙巧手,展現傳承與創新,弘揚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重要價。參賽者將各展所長,糅合現代時尚潮流,設計出獨有澳門人文風尚的絲巾及領帶。優秀作品將有機會被選中作為產品生產,並推廣到不同地方,以宣揚澳門的人文魅力及文創力量。

    活動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投稿至十二月十一日止。比賽設金、銀、銅獎各一名;優勝者除獲頒獎盃、證書外,還將分別獲得獎金澳門元6,000元、4,000元和2,000元;此外,還設優異獎兩名,各得證書及獎金澳門元1,000元。

    有意參加比賽者請登入中心網頁http://www.cpttm.org.mo 報名,以及提交參賽作品至指定郵箱:cfi-fionasam@cpttm.org.mo,投稿數量不限。如有查詢,請致電8898-0701與岑小姐或鍾小姐聯絡。

分類
CFI 生產力論壇

最近更新於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