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帛獎時裝設計賽最後召集

第29屆“漢帛獎”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作品大賽徵稿
服裝走秀展示
趙崇智與各地選手合照

為人生目標大膽踏出一步

    漢帛獎時裝設計賽最後召集

    作為熱愛時裝的學生或設計師,相信心中都會有一個大賽金牌夢,夢想有一天能在頂尖的服裝大賽拔得頭籌,拿下金獎。機會來了,二○二○“漢帛獎”第廿九屆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作品大賽(簡稱“漢帛獎”)澳門區稿件徵集正在進行中,並進入最後召集階段。有熱誠、有實力,又是三十五歲以下青年時裝設計師的你趕快來報名吧!本屆賽事以“硬糖青春”為主題,截止報名及交件日期為一月十九日。

    “漢帛獎”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和漢帛國際集團共同主辦的國際時裝比賽,是內地最具影響力及水準最高的國際服裝設計大賽。比賽一直受到世界各地設計師的青睞,每年吸引超過二十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者投稿,逾千份稿件競逐桂冠,孕育了不少傑出青年設計師。上屆澳門區入圍獎選手趙崇智分享賽後感想時表示:“透過參加大賽,除了可與不同地方有專業水平的設計師切磋,展示澳門原創設計實力外,又可累積大賽經驗,增長更多時裝相關知識,豐富個人閱歷,擴寬視野,以及提高時尚專業能力。期望本澳的設計師能夠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人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就像服裝製作需要一針一線縫紉出來,每個人都應該在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大膽的踏出腳步,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你願意為你的人生目標踏出一步嗎?

    “漢帛獎”獎金獎品非常豐富,得獎者更會獲得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頒發的證書或獎盃。大會將於一月下旬公佈入圍結果,入圍選手需於三月下旬攜同服裝作品實物往北京參加決賽。如因疫情關係未能前往,參賽作品將由生產力中心協助郵寄給組委會,並參加網上答辯。本屆大賽只接受電子投稿,有意參加者可透過中心網站了解詳情及報名(https://events.cpttm.org.mo)。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8898-0701與陳小姐或戴小姐聯絡。

分類
CFI 生產力論壇

最近更新於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