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設計師在大浪杯決賽獲十佳設計師殊榮 (2024.03.21 新聞稿)

澳設計師於大浪杯獲十佳設計師殊榮

第十三屆「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的決賽於3月20日在深圳巿大浪時尚小鎮舉行,本澳時裝設計師張悅鈴在決賽中勇奪優秀獎,獲得「十佳設計師」的殊榮。

本屆大賽以「綠翼#東方」作為主題,期望設計師在爭做時尚先鋒的同時,兼顧與地球「永續共美」,讓「綠色」成為實現創意設計的翅膀,自由飛翔。本澳年青設計師張悅鈴憑作品「映飛沙」,從1486份投稿作品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圍決賽。在昨天的決賽中,她與20組選手於時裝舞台上進行時尚對壘,最終成功獲得優秀獎,奪得「十佳設計師」殊榮。

「大浪杯」是我國最高規格服裝設計類賽事之一。本屆大賽由中國服裝協會、深圳市龍華區人民政府主辦,徵稿期自去年12月開始,僅有31天,是對設計師綜合能力的全面考驗。決賽考核分為特訓營、決賽盛典兩大板塊,選手以總分成績角逐最終大獎。

張悅鈴是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時裝設計及製作2021/2022文憑課程的畢業學員;2023年參與該中心的MaConsef 時裝孵化計劃,學習服裝系列開發的實際操作。同年,她參加第31屆「漢帛獎」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作品大賽及第23屆「虎門杯」國際青年服裝(女裝)設計大賽,分別獲得優秀獎及入圍獎。

生產力中心一向鼓勵本地時裝設計師參加國際和地區性的時裝大賽,以累積經驗,擴闊眼界。在備戰和比賽期間,該中心全力提供技術支援和其他方面的協助。

設計師張悅鈴與中心代表及其作品合照
分類
CPTTM 新聞稿

最近更新於 2024-03-22.